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通报>>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3年10月09日    作者:    浏览:


2023年6月1日,学校在明德楼50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六次校长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及重庆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就业工作。会议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市委关于“保就业”“稳就业”决策部署上来,多措并举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会议要求,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起来,通过调查研究,摸清就业底数,分类建立就业台账,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有针对性拓展市场岗位,拓展就业新空间。针对部分毕业生“求稳”和“慢就业”等情况开展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积极求职、尽早就业。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大“西部计划”、特岗教师、应征入伍、大学生村官、城乡社区管理岗位、科研助理等招录政策的宣传和引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干事创业。要针对困难家庭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开展就业帮扶,用心用情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还审定了《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全过程质量监控管理规定》《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及奖励办法(修订)》等学位管理规章制度,备案了2023年“巴渝学者”推荐人选,研究了2023年本科教学经费划拨、2022年纵向科研项目配套经费、产学研合作、中外合作办学、智慧校园建设等其他重要事项。

关闭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议  

|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议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公开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重庆交通大学明德楼
信息公开举报信箱:jwjcc@cqjtu.edu.cn 举报电话:62652747  邮编:400074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