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通报>>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3年11月13日    作者:    浏览:


  2023年6月14日,学校在明德楼50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七次校长办公会议。

  会议审议了学校2022年度教学优秀奖、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优秀奖、管理服务奖评选结果。会议要求,在获奖先进个人中挖掘、培育国家“四青”等高层次人才。加强优秀先进典型选树和宣传力度,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教学、学科及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备案了第三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人选。会议要求,指导申报团队进一步打磨申报材料,针对教学成果、亮点业绩等关键重点进行再充实、再完善,力争实现获奖新突破。

  会议审定了学校(原重庆通信学院办学点)《毕业生成绩认证工作实施细则》,备案了《2023年本科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研究了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运行经费划拨事宜、2023年学生军训工作、2022年度部分专项经费审计事宜等其他重要事项。

关闭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议  

|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议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公开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重庆交通大学明德楼
信息公开举报信箱:jwjcc@cqjtu.edu.cn 举报电话:62652747  邮编:400074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