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通报>>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3年10月10日    作者:    浏览:


2023年3月13日,学校在明德楼50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三次校长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聚焦目标任务,凝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找准学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关键要素的切合点、融入点,聚焦高新技术产业,强化规划、政策、项目、平台协同,努力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会议要求,要积极关注科技政策和经济政策,结合年度重点工作谋划落实。积极争取国家科技创新资源,主动融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实质推进环交大创新生态圈建设,不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强化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加强校地、校企合作,组建跨学科、大协同创新团队,强化有组织科研,产出更多高质量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教育工作要点与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审议2023年学校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与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实际做好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会议要求,校属各单位要聚焦核心竞争力提升,统筹谋划全年大事要事,确保要点落实见效。

会议还审议了第三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人选名单和2023年国家级人才申报推荐名单,研究了科学城校区礼园学生一食堂变更经营管理方式、大坪分部房屋征收、开放办学等其他重要事项。

关闭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议  

|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议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公开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重庆交通大学明德楼
信息公开举报信箱:jwjcc@cqjtu.edu.cn 举报电话:62652747  邮编:400074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