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通报>>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3年10月10日    作者:    浏览:


2023年4月14日,学校在明德楼50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四次校长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青年是创新意识最强、创新思维最活跃、精力最旺盛的群体,青年时期是人才成长的“黄金期”,是最容易取得重大突破性成果的阶段,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使用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会议要求,要把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使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分析学校青年科技人才队伍现状,研究制定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若干措施,完善青年科技人才全链条培养工作体系,减轻青年科技人才非科研负担,积极为青年科技人才提供创新与实践平台。要拓宽青年科技人才国内外培训学习渠道,更大力度支持青年科技人才出国开展学术交流合作。

会议研究了学校2023年财务预算。会议要求,坚持“保民生、保运转、保重点、促发展、防风险”原则,大力优化支出结构,进一步压缩非刚性支出,试行按经济科目进行预算,年度经费分两次划拨,把更多“真金白银”投入到高质量发展和民生实事中。

会议还审议了学校2023年教师培训工作计划,审定了《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2023年专升本免试生招生章程》《2023年专升本免试生综合考查工作实施方案》,审定了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研究了安保服务外包重新招标等其他重要事项。

关闭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议  

|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6次校长办公会议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公开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重庆交通大学明德楼
信息公开举报信箱:jwjcc@cqjtu.edu.cn 举报电话:62652747  邮编:400074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