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通报>>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3年11月13日    作者:    浏览:


  2023年7月6日,学校在明德楼50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八次校长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质量强市有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是全面加强质量管理、完善质量激励机制、促进质量变革创新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做好质量强市实施方案的层层传达学习,相关学院、专家教授,要聚焦数字经济、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生命健康、新材料、高端装备、节能降耗等重点领域,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学科专业转型升级,培养专业复合型人才。校属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强校”意识,追求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持续打磨博士学位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等材料,力争实现历史性新突破。

  会议审议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自评报告。会议要求,要坚持以评促改,深挖制约规划关键核心指标提升的深层次矛盾和关键要素,提出务实可行的对策建议,推动规划保质保量完成。召开学校战略发展研讨会,全面总结梳理“十四五”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宝贵经验,系统分析学校面临的重大机遇挑战以及急需应对解决的发展困境,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2023年学科运行与管理经费划拨、奖励第五轮学科评估提档升级、承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和第九届重庆市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事宜,审议了学校人才激励管理办法、十佳教师评选管理办法及第八届“十佳教师”获得者建议人选名单等其他重要事项。

关闭

  

|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议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公开网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重庆交通大学明德楼
信息公开举报信箱:jwjcc@cqjtu.edu.cn 举报电话:62652747  邮编:400074  管理